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1.5T DHT 智擎版最值 哈弗神兽DHT该怎么选

1.5T DHT 智擎版最值 哈弗神兽DHT该怎么选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2-06-18

  6月18日,行车视线从哈弗官方获悉,旗下哈弗神兽DH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38-16.58万元。新车搭载了1.5T+电动机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该系统的综合油耗低至5.5L/100km,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km。本次我们也借此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配置解读,推荐了1.5T DHT 智擎版车型。

  入门车型来看,1.5T DHT智领版车型售价为15.38万元,这款车标配了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疲劳驾驶提示、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隐藏门把手、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车联网、LED大灯、OTA升级等基础配置,可谓是比较丰富了。

  1.5T DHT智擎版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也是本次推荐车型,这款车配置相比入门级车型多出了19英寸轮圈、前后头部气囊、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以及透明底盘等配置,可以说在16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中,这款车的配置可为是非常出色了。

  顶配车型的售价为16.58万元,相比中配车型多出了前驻车雷达、蓝牙钥匙、车内氛围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行李箱12V电源、遥控泊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

       外观方面,哈弗神兽DHT外观和传统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造型依旧采用了无边框前进气格栅,并且顶部配有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分体式的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并且醒目。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Y型的尾灯组,并且双边共计两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哈弗神兽DHT采用了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液晶屏融为一体,并且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配备传统的物理按键,在大屏幕中可以操作。新车提供了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

  动力上,哈弗神兽DHT搭载了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集成了米勒循环、VGT增压器等技术,其热效率为38%。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4Ps(发动机150Ps+电机94Ps),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综合油耗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