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玛莎拉蒂入门级SUV将发布 搭MC20同款动力

玛莎拉蒂入门级SUV将发布 搭MC20同款动力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1-27

  日前,行车视线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其正式发布了Grecale的测试图片,新车原计划在今年春季亮相,不过因为芯片短缺的原因,这款车或将推迟发布。新车定位低于Levante,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Macan。

  外观上,玛莎拉蒂Grecale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共享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玛莎拉蒂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尺寸更大,并且Logo位于中网的中间,两侧的导流槽也非常夸张。新车采用了和MC20相同的LED大灯组,并且尾灯组造型也非常相似,整车的肌肉感可以说展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搭载了48V轻混技术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0Ps马力;另一台发动机则来自MC20跑车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全系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