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基于MEB平台打造 大众ID.BUZZ最新预告图

基于MEB平台打造 大众ID.BUZZ最新预告图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大众ID.BUZZ最新预告图。新车将基于MEB平台打造,并有望2022年正式上市。此外,搭载L5级自动驾驶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理念。从细节上来看,新车在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同时中部LOGO也可进行发光。前脸上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保险杠区域则是选用了蜂窝状进气口,带来不错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单电机前驱版以及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最大容量为77kWh和111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50km。还将提供170kW的充电功率,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