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欧尚X7 PLUS红版即将上市 限量777台/定位紧凑型

欧尚X7 PLUS红版即将上市 限量777台/定位紧凑型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2-03-04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欧尚X7 PLUS红版车型将于今日(3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限量发售777台。新车基于长安欧尚X7 PLUS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欧尚X7 PLUS打造,前脸依旧为多边形格栅+点阵式中网的组合。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星灿红车漆涂装。据了解,新车车漆采用电镀智能涂装工艺,具有增强漆层硬度和抗氧化能力,更耐磨耐腐蚀。细节上,新车还提供19英寸轮圈、LED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等。尺寸方面,该车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为2786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外观同色的红色为主色调,内饰外观形成统一。配置上,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并搭载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支持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Oppo Watch手表控制、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以及无麦K歌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