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价21-24万元

广汽三菱阿图柯将于3月30日上市 预售价21-24万元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2-03-03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三菱阿图柯将于3月30日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区间为21-24万,其中硬核版预售尝鲜价为23.38万。据了解,新车基于广汽埃安AION V打造,CLTC续航里程52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同时还采用了电动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大尺寸横穿式进气格栅,两侧分体式灯组造型十分犀利,整体看上去极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0*1728mm,轴距2830mm,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简洁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档旋钮,带来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点缀,带来不错的质感。

  动力部分,阿图柯搭载最大功率135kW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了69.9kWh电池包,CLTC续航里程52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