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售价15.58万元 吉利博瑞PHEV里程升级版上市

起售价15.58万元 吉利博瑞PHEV里程升级版上市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20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吉利博瑞PHEV车型推出两款里程升级版车型,分别为豪华型以及尊贵型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58万元和16.98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1.5TD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博瑞PHEV里程升级版车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极具代表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大气十足。车身采用流畅的贯穿式腰线,同时配备了熏黑轮圈,运动感得以增强。

  据了解,吉利博瑞PHEV里程升级版纯电续航里程为84km,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以及3种能量回收模式。动力上搭载1.5TD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90kW,最大扭矩415N·m。传动系统匹配7DCTH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