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11.79万起/细节升级 2022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

售11.79万起/细节升级 2022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08-31

  8月31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2022款长安CS7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79-15.49万元。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细节上的升级,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凶悍,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更加年轻、运动。

  外观上,2022款长安CS75 PLUS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X”型中网与两侧灯组相融合,整体造型十分犀利。新车下保险杠处两侧采用了夸张的造型,和犀利的前大灯相搭配后,运动气息更浓郁,并且内部搭配彩色饰条进行点缀,非常具有质感。

  内饰方面,2022款长安CS75 PLUS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红黑撞色的内饰设计风格非常醒目,也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时还采用大量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进一步增加内饰的质感。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内部的车机系统更加流畅,并且功能非常全面,搭配平底运动方向盘,在科技氛围拉满的同时,运动气息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动力方面,2022款长安CS75 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2.0T则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