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瑞虎7超能版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瑞虎7超能版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4-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瑞虎7超能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此外,新车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动力上将搭载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搭配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为点阵式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年轻气息。此外,新车的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轮圈等位置采用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而车头两侧还采用了带有流水式转向灯的LED大灯,看上去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瑞虎7超能版将提供10.25寸大屏+7寸液晶仪表、电子挡把、6安全气囊、主驾10向电动调节座椅、副驾4向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内置行车记录仪、电动外后视镜折叠、LION车联网系统、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相当丰富。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蓝牙、倒车影像、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等辅助性与安全功能。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