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TALAGON预告图发布 车长超5米 最高提供2.5T引擎

一汽-大众TALAGON预告图发布 车长超5米 最高提供2.5T引擎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04-1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TALAGON的新车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定位于7座旗舰SUV,并于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同时还将公布其中文命名。

  结合此前发布的申报图中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是从车身线条的设计上来看,多了些许的动感气息。具体来看,新车在车头位置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融合,搭配大量镀铬饰条,体现出十分大气的一面。

  侧面整体布局较为饱满,提供车顶行李架与五幅刀锋式轮毂。车身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同时还配有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进一步提升。尺寸方面,TALAGON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和2.5T发动机,其中2.0T还分为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