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欧拉好猫最新消息 将11月24日上市 预售10.5万元起

欧拉好猫最新消息 将11月24日上市 预售10.5万元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1-08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好猫将在今年11月24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此前已经在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量产下线,预售价区间为10.5-14.5万元。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饱满,整体展现出极为圆润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上,新车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并在两侧用圆形LED光源头灯进行点缀,看起来极为呆萌。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涂装,看起来更为年轻,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轮圈进行加持。来到车尾,新车将尾灯融入到了后尾门内部,整体感更强。内饰上,整体设计风格采用的是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双色的搭配丰富了其视觉效果。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501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