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北京现代ix35最新消息 将广州车展上市 两款动力选择

新款北京现代ix35最新消息 将广州车展上市 两款动力选择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10-2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北京现代ix35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并打破了现代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可以看见新车搭配有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大尺寸中网经过镀铬线条的加持后丰富了视觉效果。而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尾部还换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贯穿的尾部饰条在两侧尾灯的加持下,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两侧搭配了大尺寸扩散口,但也只是起到了装饰性作用,不过还是提升了一定的运动质感。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提供1.4T以及2.0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kW和118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