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捷途X90预售8.99万起 最快9月内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捷途X90预售8.99万起 最快9月内正式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9-07

  9月7日,行车视线从捷途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99-13.59万元。据悉,全新一代捷途X90针对了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竞争力显著提升,并且新车最快将在9月内正式上市。  

  外观上,全新一代捷途X90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使用交错式网格中网填充,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并且精致。两侧前LED大灯组配合下方雾灯区域的造型,整体样式非常运动,并且符合时下的审美。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分段式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后门,另一根腰线从后门延伸到后尾灯处,这样的设计和全新瑞虎8 PLUS异曲同工。新车配合多条辐式大尺寸轮圈,显得气势十足。尾部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车顶后方延伸出一个小型扰流板搭配三角形尾灯造型,尾灯中央还放置有“JETOUR”字母标识,整体的辨识度有了显著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并配有大量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并且还采用了大尺寸双联屏的设计配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游轮式电子档杆,进一步增加了车内豪华氛围及科技感。

  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5T与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Ps与197Ps,最大扭矩分别为230N·m与29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