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短轴设计+三把锁 越野人最爱的“短刀”BJ40致敬2020版售16.99万起

短轴设计+三把锁 越野人最爱的“短刀”BJ40致敬2020版售16.99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31

  北京BJ40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越野车,成为了国内很多越野爱好者最关注的亲民车型。8月3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北京BJ40致敬2020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9-20.20万元,新车作为短轴版车型,成为了很多越野爱好者崇尚的“短刀”利器。

  外观上,北京BJ40致敬2020版基本延续了城市猎人版车型的设计,新车造型依旧非常方正,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5孔中网,并且大量的镀铬材质继续得到了使用。而下保险杠处的红色拖车钩非常醒目。此外,新车前翼子板上还有专属的银色铭牌,专属绿色车漆的顶配版车型还印有2020版独有的拉花。

  据官方数据显示,北京BJ40致敬2020版涉水深度达到了600mm,最小离地间隙220mm,接近角37度,离去角31度,纵向通过角24度。整体的越野性能非常出色,在同级别车型中称得上第一梯队。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并且方向盘上的LOGO也采用了“北京”二字。中控区域采用蓝黑双色组合,视觉效果更加清爽,而四驱系统切换旋钮和点火开关都设置在了中控屏下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新车中控台、座椅等处均加入了致敬2020标识,更突出新车身份。

  动力方面,北京BJ40致敬2020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三把锁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