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高合HiPhi X实车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续航超600km

高合HiPhi X实车曝光 将于北京车展上市/续航超600km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高合HiPhi X的量产申报图,新车和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基本保持一致,科技感极强。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市,该车不只拥有极强的科技感,还拥有超长的续航里程,达到了610km。

  外光方面,新车基本和官方发布的图片没有太大出入,U形前脸设计,两侧大灯内部LED灯珠排列有序,预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不过图中并不能看出官图中所向大家展示的对开门、鸥翼门以及智能交互投影灯的组合是否得到了保留。

  新车尾部,两个硕大的尾灯向下拉伸一直蔓延至两侧翼子板,十分大气。此外,新车疑似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配有HiPhi的字母标识设计,辨识度极高。新车下包围部分还采用了红黑元素点缀给新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华人运通与微软联合开发的HiPhi GO主动式人工智能伙伴,具备一定推理能力,可以主动感知用户并帮助用户,以此来展现该车人性化智能化的一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00kW的电机,根据官方此前透露的消息,新车的续航里程为610kW。(图片来源:唯电新能源汽车社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