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将推出CT4-V/CT5-V高性能版 预计下半年亮相

凯迪拉克将推出CT4-V/CT5-V高性能版 预计下半年亮相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8-2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迪拉克将推出CT4-V和CT5-V两款高性能版本车型。据了解,CT4-V高性能版搭载了3.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T5-V高性能版有望搭载6.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而这两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

  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图并未暴露太多信息,不过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碳纤维饰板和红色条纹进行装饰,方向盘左下方还放置了一颗V字形按钮,使新车运动感十足。此外,还可以看到仪表盘上的数字显示到达了200,这或许暗示新车极速可达200英里(约322km/h)。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的伪装原型车均在2019年的雪佛兰底特律大奖赛上进行了首次亮相,两款车虽然有着大面积伪装,还是可以看出,新车车头部分依旧使用了家族式的盾型设计。作为高性能版本两款车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轮毂设计,极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CT4-V将搭载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曾使用在已经停产了的ATS-V上,搭载到新车上将会进行一定的优化调整,其最大功率可达46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04牛·米。

  CT5-V或将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50马力,最大扭矩有望达到880牛·米以上。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