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哈弗H6正式发布 柠檬平台首款车型/9月上市

全新一代哈弗H6正式发布 柠檬平台首款车型/9月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7-24

  7月24日,2020年成都车展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哈弗官方获悉,第三代哈弗H6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全面革新,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新车基于长城汽车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也是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并且搭载了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据悉,这款新车将在9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长城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设计更加棱角分明,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细节方面,新车中网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并且融入了镀铬材质,周边及内部均利用镀铬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车身侧面,上下分层的腰线设计使得侧面更加层次感分明,配合突出的轮眉,赋予了这款车出色的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mm/1886mm/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58mm。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整体采用全新设计,可谓是颠覆了此前的风格。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质感非常出色,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均为悬浮式,整体的科技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配置方面,新车提供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旋钮式换挡、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并且车载互联系统也采用了长城最新的系统。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将提供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