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上市 售22-33.28万元 配四出排气/两款发动机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上市 售22-33.28万元 配四出排气/两款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31

  3月3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冠道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2-33.28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车在外观上搭配了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得到显著提升。同时在动力系统上,新款冠道提供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款冠道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重新打造的车头采用大镀铬线条进行装饰,同时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横向宽度也被拉伸。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在车身侧面的造型上,冠道采用极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特别是在门窗上镀铬线条的应用,展现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了全新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得到再次升级。

  不仅如此,在此次升级中另一亮点在于新车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行装饰,运动气息极为夸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尾灯,内部也用LED光源进行点缀。

  来到内饰,新款冠道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搭配大尺寸中央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使用起来的辨识度也很高。配置上,新车搭配有自动光线感应式前大灯、新增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离子净化器、智能语音交互2.0等。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3Nm和370Nm。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