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国内谍照 外观神似8系/取消硬顶敞篷版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国内谍照 外观神似8系/取消硬顶敞篷版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3-08

  宝马在华推出全新一代3系后,目前的销量也处于增长的阶段,而全新3系的轿跑版4系也在进行着紧锣密鼓的路试工作。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尾灯造型与8系非常相似。据悉,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将只提供软顶敞篷版车型,不再提供硬顶敞篷版。

  外观上,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4系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减轻车身重量。尾灯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独特的光带设计,整体看上去与宝马8系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后包围两侧加入了导风槽的设计,疏导后轮拱内的紊流,同时辅助刹车系统散热。

  同时,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新车还使用了不同于现款的灯组造型,全新的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个性,区别此前的宝马车型,整体而言相当有辨识度。动力上,全新4系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500N·m。(谍照来源:motor1、网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