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全新一代K7亮相海外 配3.3L V6发动机

起亚全新一代K7亮相海外 配3.3L V6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1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全新一代K7在海外正式亮相。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更为豪华的设计语言,整体彰显着不俗的气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的是3.3L V6发动机。

  外观造型上,新车虽然还是以家族化设计语言为主,但细节处理让新车看起来更为豪华。车头上,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直浦式造型经过镀铬材质的装饰更能体现出新车应有的豪华气息。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配了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70mm,轴距2855mm,也符合一款中大型轿车的标准。在车尾设计上,依旧搭配了贯穿的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出排气布局,加上镀铬材质的装饰更为运动。

  内饰上,整体还是以起亚品牌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满满。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区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的设计,触摸手感更强。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43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