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GLB 180申报图曝光 轴距接近宝马X3/搭低功率版1.3T引擎

奔驰GLB 180申报图曝光 轴距接近宝马X3/搭低功率版1.3T引擎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18

  奔驰在紧凑型SUV领域拥有一款轿跑风格的SUV——GLA,却缺少一款有“传统风格”的车型。根据规划,奔驰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GLB。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北京奔驰GLB 180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造型比较硬朗,其轴距达到2829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低功率版的1.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配合大尺寸的大奔徽标,让车头部分看起来十分霸气、凶悍。由于是入门版车型,所以新车车头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方方正正的,同时还有点硬派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含行李架1700mm),轴距为2829mm,其轴距已经接近了宝马X3(2864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卤素光源,其底部装备了哑光银色下护板,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本的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