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哈弗H4 Pro渲染图发布 配专属涂装 成都车展预售/将9月下旬上市

哈弗H4 Pro渲染图发布 配专属涂装 成都车展预售/将9月下旬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9-02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哈弗H4 Pro车型的渲染图,该款车型为新增车型,以“橙动设计理念”打造,并且外观配备了专属的艾尔斯灰涂装,非常的年轻且时尚。不仅如此,哈弗H4 Pro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哈弗H4 Pro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霸气十足,搭配橙色专属装饰,使整个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在雾灯处加入了橙色装饰,与“橙动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时尚感十足。

  车身尾部,哈弗H4 Pro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同时为了彰显运动感,还在后杠处加入了黑色包围,并且还采用了一块儿银色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非常的激进。

  内饰方面,哈弗H4 Pro在座椅、车门以及中控台均采用了橙色线条进行点缀,活力十足。不仅如此,哈弗H4 Pro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哈弗H4 Pro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