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标致4008 PHEV将明年上半年上市 配ADAS 2.0主动安全系统

东风标致4008 PHEV将明年上半年上市 配ADAS 2.0主动安全系统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28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4008 PHEV将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作为4008的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依旧动感且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6THP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4008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极具攻击性,多边形进气格栅四周辅以镀铬进行装饰,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标准,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开眼角造型的大灯组依旧是车头的亮点,内部的LED光源灯组点亮后的辨识度毋庸置疑。此外,新车的的前杠底部还运用了银色护板进行装饰,时尚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几乎没有变化,整体还是传统的SUV造型,双色车身的搭配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运用,充分彰显出了新年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还是很耐看的。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标致4008 PHEV在翼子板处采用了专属标识,充电口位于车辆的左后方,进一步彰显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08 PHEV搭载一套由1.6THP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kW,综合峰值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秒。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搭载ADAS 2.0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