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豹新款F-TYPE消息 将12月2日首发 外观大改/运动感十足

捷豹新款F-TYPE消息 将12月2日首发 外观大改/运动感十足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28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豹新款F-TYPE将于2019年12月2日首发亮相。新车的外观有着巨大的改变,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更加的扁平化,更具有跑车的样式。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从而进一步 提升其动力性能。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谍照来看,捷豹新款F-TYP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车头部分运用了更为扁平化的设计理念,宽大的车头部分看起来造型激进,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并且为全黑配色,运动化效果极为显著。不仅如此,新车的灯组内部结构精致,并且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极为吸睛。

  车身侧面,捷豹新款F-TYPE依旧运用了紧凑的身比例,短前悬的设计让新车拥有更为动感的车身姿态,非常的吸睛。不仅如此,新车的侧面粗壮的腰线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运用了大尺寸轮圈,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这都是这个级别跑车该有的样子。尾部方面,可以看出上一代车型的影子,狭长的灯组得以保留,中置的排气极具运动化效果。

  动力方面,捷豹新款F-TYPE有望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从而取代现款车型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具体数据目前还没有透露,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