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昂希诺钢铁侠限量版/改款悦纳 北京现代成都车展阵容公布

昂希诺钢铁侠限量版/改款悦纳 北京现代成都车展阵容公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2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5日拉开帷幕,几十款新车即将发布。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昂希诺钢铁侠限量版和改款悦纳两款新车即将在成都车展发布,其中昂希诺钢铁侠限量版全球限量生产7000台,今年将在中国投放999台的销售份额。而改款悦纳在智能安全和科技上都有大幅的提升。此外,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也将亮相成都车展,新一代ix25和第十代索纳塔也将参展。

  昂希诺钢铁侠限量版

  昂希诺钢铁侠版于2018年底在海外亮相,在美国动漫展及各类展会上被追捧,凭借漫威电影的热度,钢铁侠也是被很多人熟知,因此昂希诺钢铁侠版也是限量发售。外观上,可以看到昂希诺钢铁侠版采用了灰色与红色的车身设计,红色车顶上还有钢铁侠的Logo,并且引擎盖上也有红色点缀。

  改款悦纳

  此前改款悦纳现身工信部网站,全新的造型设计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的提升,也为该车继续巩固市场地位。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中网的造型更凶悍,与全新样式的大灯组相搭配,前脸造型更加犀利,下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复杂,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也将亮相成都车展,新一代ix2和第十代索纳塔也将参展。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