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定名皓影 搭1.5T/配备四驱系统

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定名皓影 搭1.5T/配备四驱系统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8-26

  此前,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已经现身国家工信部,根据广汽本田今年年初的规划,这款全新中型SUV将是今年的压轴新车。8月26日,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定名为皓影,新车外观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并且在细节之处还运用了黑色原色,增加运动气息。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高配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

  皓影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非常具有力量感,前脸的进气格栅运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由一条粗壮的饰条相连,大灯的内部结构十分精致,LED的造型和家族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底部的保险杠运用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皓影的前后轮眉比较突出,搭配侧身下方的黑色饰条,为新车增添了一丝野性的同时突出了个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并且具有层次感,其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扁平化L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皓影将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亮黑外后视镜、黑色轮圈等许多黑色装饰,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皓影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3L/100km,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