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宝马5系插混版谍照 “天使眼”大灯更吸睛/纯电续航或达61km

新款宝马5系插混版谍照 “天使眼”大灯更吸睛/纯电续航或达61km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16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5系插混版的路试谍照,整体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更为狭长,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头处以及车尾处均有伪装,预计应当会有微调。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插混版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并没有采用最新的“大鼻孔”设计,略显遗憾。此外,新车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扁平以及狭长,LED日间行车灯融入其中,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有着较厚的伪装,预计会有些调整,但是整体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动感时尚。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不过据外媒推测应当不会有变化,依旧搭载现款车型2.0T发动机+永磁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匹配8A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达61km。(谍照来源: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