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特斯拉全系价格调整 最大降幅3.31万元/高性能版上涨3.5万

特斯拉全系价格调整 最大降幅3.31万元/高性能版上涨3.5万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7-1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全系车型开启新一轮价格调整。据悉,此次调价车型最高降幅为3.31万元,部分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涨3.5万元。

  从此次价格调整幅度来看,特斯拉全系车型分别有不同程度的调整。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特斯拉中国)、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保持原有售价不变。而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 X长续航版以及Model S长续航版分别有不同幅度的售价下调。同时,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售价分别有不同幅度的上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