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全新GLA最新渲染图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对标华晨宝马X2

奔驰全新GLA最新渲染图 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对标华晨宝马X2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6-29

  奔驰GLA是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紧凑型SUV,定位年轻群体市场,目前该车型从上市至今已经有近5年时间。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奔驰全新GLA的最新渲染图,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奔驰和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于2020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GLA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头两侧的前大灯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变得更为狭长,内部应用了LED光源。此外,车底部前包围的设计风格也很偏向运动感,并带有银色护板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高度有了明显的提升,更具跨界车型的气质,更有爆发力。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依旧十分饱满,其尾部灯组面积有所减小,内部结构十分精致。新车的顶部布置了扰流板,内部嵌有高位刹车灯。下方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同样颇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GLA将搭载奔驰和雷诺-日产联盟共同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预计新车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