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传祺全新轿跑SUV招标结束 运动气息浓厚/竞争吉利星越

广汽传祺全新轿跑SUV招标结束 运动气息浓厚/竞争吉利星越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6-14

  不久前,行车视线在报道广汽传祺GS4将换代的同时,还曝出一组广汽传祺全新轿跑SUV的测试车谍照,其内部代号为A39-III,可能会命名为GS4 Coupe。近日,行车视线从采招网上获悉,广汽传祺A39-III的招标已结束,这预示着这款全新轿跑SUV将开始大批投产,不过据此前消息,该车距离正式上市销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外观方面,由于目前这款全新轿跑SUV还处在早期的测试阶段,所以其车身还在严密伪装下。预计新车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家族化设计,其前脸也将采用全新的凌云翼式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面积比较大,照明效果将不错。

  新车车身侧后方的腰线延伸至后备厢盖处,并上扬形成小型扰流板的样式,显得具有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目前有关这款全新轿跑SUV的消息十分有限,内饰配置和动力信息官方还没有发布,但目前该测试车的谍照频繁曝出,预计不久会流露出更多的消息。

  总结:目前各大自主品牌推出了不少轿跑SUV,比如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等,广汽传祺也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跑SUV,目前有关这款车的消息十分有限,期待今后给我们来到更多惊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