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零跑S01量产版正式下线 补贴后10.99万起 续航380km

零跑S01量产版正式下线 补贴后10.99万起 续航38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6-0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S01的量产版车型已经正式下线,并进入批量交付的最后准备阶段。据悉,新车已经在今年1月份正式公布了售价,补贴后10.99-14.99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非常亲民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和380km。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十分独特和时尚的设计语言,扁平的车头在贯穿LED光源的装饰下辨识度比较高。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线条贯穿前后,视觉效果冲击力较强。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5mm/1760mm/1380mm,轴距为25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更能凸显出不错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提供红黑”、“黑白”、“纯黑”3种潮酷内饰搭配,更能体现出个性化理念。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在60km/h的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60km。

  总结:随着零跑S01的下线,该车的交付日期也逐渐临近。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很尽情的期待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