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 定位豪华运动型SUV 售31.69-48.89万元

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 定位豪华运动型SUV 售31.69-48.89万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5-28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来了旗下全新豪华运动SUV--途昂X车型。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采用的是豪华、年轻、时尚的运动轿跑设计风格,更贴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标准。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途昂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69-48.89万元。在动力上,新车提供2.0T以及2.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定位年轻、时尚,整体造型更贴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购车标准。在车头,大面积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合两侧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更能彰显出应有的霸气。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达到了2980mm。而从侧面造型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理念,D柱相比途昂车型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还在侧身搭配了诸多突出的线条,看起来也十分的硬朗。不仅如此,车身两侧大尺寸镀铬轮圈的应用,更将途昂X车型的霸气再度提升。

  车尾部分,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后夜间点亮辨识度较高,加上贯穿的镀铬亮条,也能展现出不俗的年轻化效果。此外,新车在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更为简洁。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彰显出不错的科技感。在主驾驶,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周围用镀铬材质装饰后触摸手感上乘。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进行高低功率不同的调校。同时,新车还搭载的途昂车型上同款的2.5T涡轮增压VR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传动系统,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总结:上汽大众自推出途昂车型后,这款车就以较高的颜值和超大的内部空间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天,途昂X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了,相信未来也会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