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斯柯达速派设计图发布 国产版车型第三季度推出

新款斯柯达速派设计图发布 国产版车型第三季度推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5-14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斯柯达速派车型的设计图,新车定位斯柯达旗舰车型,并将在今年5月23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办的世界冰球锦标赛上全球首秀,而国产版车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从造型上看,新车前大灯采用了水晶设计元素,并配有LED光源进行加持,整体看起来轮廓分明、线条更有力量感。在机舱盖上,凌厉的线条分割均匀,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与贯穿的腰线相互搭配后更突显运动气息。此外,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LED光源分体式尾灯,中央还有一条贯穿的镀铬条连接,配合隐藏的排气布局更为简洁。最后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以及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而在2.0T发动机上,进行了高低功率不同的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

  总结:速派对于斯柯达来说是一款较为重要的战略车型,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今年年内,这款车就将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它将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拭目以待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