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 售价23.98万元起

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正式上市 售价23.9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6-15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传祺GM8 大师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5.2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提供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4种车漆颜色。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镀铬直瀑式前格栅,视觉冲击力极强。另外,新车的前包围利用了较为粗壮的镀铬条进行装饰,霸气十足。车身侧面,新车提供双侧电动侧滑门。

  尾部方面,新车车尾造型较为方正,并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新车后保险杠同样利用镀铬装饰,和车头形成呼应。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机械式仪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新车第二排采用独立豪华座椅,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座椅电动腿托与后排屏幕等,可以说是非常豪华。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GM8大师版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185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