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ICON巧克力开启预订 预订价11.29-13.29万元

吉利ICON巧克力开启预订 预订价11.29-13.29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7-29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旗下小型SUV——吉利ICON巧克力现已开启预订。新车将推出醇巧版和醇臻版两款车型,预订价为11.29-13.29万元。配置上,新车除了换装1.5T+7DCT动力系统外,还将搭载银河OS系统、Face Connect人脸识别系统以及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

  外观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采用异彩美学设计理念,相比现款车型,现款车型的“回”字型元素调整为了“弓字型”元素,除此之外新车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整体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针对A/B/C柱进行黑化处理,也形成了双色车身的视觉观感。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19英寸双色轮圈,并配备了黑色塑料轮眉。尾部方面,新车保留了回字元素,下包围采用了黑色塑料设计,和侧面轮眉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提供“纯真白巧”和“咖啡生巧”两种配色组合,并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联屏、72色呼吸氛围灯、电子挡把、感应式电动尾门、全景天幕、540°全景影像+底盘透视、原厂360°行车记录仪、PM2.5空气净化等配置。

  科技配置上,新车将搭载FACE CONNECT人脸识别系统、吉利银河OS车机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领航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紧急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智能识别、远近光自适应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劲擎1.5TD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传动方面,新车则是匹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