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正式下线 将6月20日开启预售

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正式下线 将6月20日开启预售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6-1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6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在7月22日正式上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以及2.0T发动机。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的到来,可以说更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矩阵。对于全新下线的车型,虽说延续了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但重新打造的外观看起来更为年轻、更得消费者的追捧。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一代索纳塔车身线条设计的极为流畅,贯穿的腰线看起来更有质感。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新车搭配了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提升了内部的豪华、科技视觉效果。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与L2级驾驶辅助系统。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3Nm和353Nm。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与8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