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蔚来ET5旅行版上市,29.8万起

蔚来ET5旅行版上市,29.8万起

车若初见

车若初见

很久前

蔚来首款旅行车型——ET5旅行版正式上市,新车推2款配置,搭载75kWh电池包车型起售价29.8万元,搭载100kWh电池包车型起售价35.6万元,若采用BaaS电池租用方案,起售价2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 打造,其外观延用了Design for AD设计理念,车辆前脸与轿车版基本一致,标志性的一体式日间行车灯,前瞭望塔式传感器布局,将激光雷达、摄像头等感应硬件巧妙融入外观造型设计。外观上的最大亮点在于尾部,作为一款旅行车,该车尾部造型设计感很强。略微上翘的鸭尾型扰流板,结合贯穿式尾灯组及宽大的熏黑后包围组件,非常有辨识度。基于这些设计,蔚来依然在为其提供着丰富的DIY空间,仅仅是外观颜色,就有着10种颜色,除了6款基础色外,还有着2023年年度色“曙光金”,ET5 Touring和ET5独享2种专属色(“镜空粉”和“云初黄”),以及2022年年度色“宇航蓝”。

而作为一款旅行车,ET5旅行版在实用功能上也有了一些新的变化,比如可选装车顶行李架,提供包含拖挂模式和隐藏式电动拖钩的拖挂套装,能够实现最大1.4吨的牵引总质量。另外一点就是空间,全平的地台,而且门槛也很低,比较方便放下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行李,如果行李物品比较多,后排也支持放倒,细节方面呢,网兜、挂钩、LED补光灯都没有落下,但是比较有意思的是,右侧的这个灯能够拿下来,除了补光外,还能化身手电,户外露营或者车内过夜的时候,可以照明来用。

ET5 旅行版整车风阻系数仅0.25Cd,标配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拥有50:50的车身前后轴荷比和499毫米超低重心。采用前后五连杆悬架,拥有更高的设计自由度与调教空间,实现对车轮的精准导向。前后轴标配HRS液压减震系统,使路面冲击更柔和,同时降低悬架工作噪音,提升NVH品质,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NIO自研高性能铝合金四活塞定钳,搭配高性能NAO摩擦片,百公里制动距离仅33.9米。

ET5 旅行版拥有9种驾驶模式。除节能、舒适、运动、运动+和个性化等5种基础模式,ET5 旅行版还提供雪地、沙地、湿地和拖挂等4种场景模式。对应不同的驾控感受和不同的应用场景,为用户打造全场景出行体验。

智能驾驶方面,ET5 旅行版全系标配Aquila蔚来超感系统与NIO Adam蔚来超算平台,拥有包括激光雷达在内的33个高性能传感器,搭载4颗NVIDIA Orin X芯片,算力高达1016 Tops,可实现23项安全与驾驶辅助功能。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