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1.68万元起/搭最新双擎系统 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

11.68万元起/搭最新双擎系统 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5-21

  5月21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11.68-15.58万元。新车配备最新的第五代THS II混动系统,并且在配置方面也做出了很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格栅的面积比较大,前包围两侧还增加了黑色装饰件作为点缀,蓝色丰田LOGO也表明其搭载混动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x1780x1455mm,轴距为2700mm,满足日常家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车尾部分,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两侧尾灯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还配备了尺寸小巧的尾翼,加上时尚的双色的尾灯,使得整车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也开始有所调整,从4.2英寸的仪表盘调整至7英寸,大大提升了科技感以及行驶路线时的可观性,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由8英寸调整为10.25英寸,高配车型则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一代混动系统,由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传动系统为E-CVT变速箱,综合功率为90kW,最大马力98Ps,WLTC综合油耗4.35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