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广州车展 捷途X95预售10.19万元起 11月28日上市

2019广州车展 捷途X95预售10.19万元起 11月28日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22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捷途X9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19-15.59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根据此前的报道来看,该款新车将于2019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此外,新车将提供三种座椅布局,分别为5座/6座/7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途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家族其它车型较为相似,整体看起来较为夸张。不仅如此,新车的的格栅内部为高亮黑黑色,同时为点阵式设计,精致感十足。大灯方面,新车的灯组造型狭长,LED光源加持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来到车身侧面,捷途X95力量感十足,腰线设计犀利。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时尚感十足。不仅如此,捷途X95还配有了大尺寸轮圈,多条辐的设计符合年轻消费者。尾部方面,捷途X95依旧动感十足,年轻化效果显著,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其更具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捷途X95没什么变化,与家族中其它车型一样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