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大众ID.3将于10月31日国内首发 提供三种续航 2020年交付

大众ID.3将于10月31日国内首发 提供三种续航 2020年交付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23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3将于10月31日在国内首发,并将于2020年量产并交付使用。ID.3可以看作为ID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并且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车,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生产而来,并且提供给消费者三种不同的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大众ID.3采用了大众ID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圆润饱满的造型充分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3还将提供四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相信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

  不仅如此,大众ID.3的前大灯组也是颇具特色,两侧头等被一条LED灯带进行连接,整体感和辨识度有着较大的提升。不仅如此,大众ID.3的环状LED日间行车灯也是非常吸睛,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样式类似海星的造型,看起来十分个性。车身尺寸方面,大众ID.3的长宽高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大众ID.3将采用纯电驱动,并且为后驱,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三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图片来源于海外)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