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彰显运动基因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决赛落幕

彰显运动基因 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决赛落幕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8-30

  2019年8月24日,哈弗F5&虎扑路人王城市挑战赛决赛在北京开赛。本场定制场比赛由哈弗F5与路人王合作打造,将哈弗F5车型的运动感与篮球相结合,充满战斗气息的前杠搭配夸张大嘴式进气格栅,溜背式造型车顶都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

  在经过一轮轮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后,最终“头盔哥”郝天佶越战越勇,在决赛中经历与杨廷庆的加时苦战,成功绝杀,拿下本届哈弗F5路人王大赛总冠军。这也与哈弗F5不断进取与创新的造车理念不谋而合,未来哈弗F5也将进行升级,使其整体更具性价比。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哈弗F5采用了凌厉的前杠,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充满了十足的霸气,使整个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不仅如此,哈弗F5还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充满了年轻化特征。红黑配色的内饰进一步烘托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使驾驶者更具激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百公里加速仅需9.7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