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启辰e30补贴后预售7-8万元 定位小型SUV/造型圆润可爱

东风启辰e30补贴后预售7-8万元 定位小型SUV/造型圆润可爱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07-15

  东风启辰e30此前已经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今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启辰e30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7-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e30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走的圆润可爱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蜂窝状黑色前格栅,品牌LOGO镶嵌其中,非常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格栅处的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感极强,同时大灯组造型犀利,使整个车头部分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圆润可爱,非常的紧凑,黑色的反光镜与车身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搭配车门处的黑色护板,时尚且动感。尾部方面,新车也是“萌萌哒”的风格,品牌英文字母被整齐的排列,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以实用性为主,用料以多为硬塑料,不过也符合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样子。此外,新车配有三辐式方向盘,并带有钢琴烤漆的装饰,对于档次感提升有着不小的作用。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新能源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东风启辰e30采用纯电驱动,但具体的信息官方还没有透露,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