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朗逸两厢版正式上市 售价13.39-16.59万元

朗逸两厢版正式上市 售价13.39-16.59万元

葛立

葛立

新车资讯 2018-08-31

  在2018年成都车展上,朗逸两厢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3.39-16.59万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朗逸两厢版可以说是朗行的换代车型。

  外观上,朗逸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相比可谓是求同存异,两者的整体风格区域统一,但细节处理上则根据各自定位取向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中网设计要更加运动化,采用当下流行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格外时尚。

  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尾部上,两厢版朗逸的尾部造型格外运动时尚。整体设计简洁,没有多余的线条。

  内饰方面,朗逸两厢与三厢版车型内饰上基本一致,整体风格属于中庸、大气。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清楚,使用便利性较高。整体设计为大众家族风格。

  动力上,朗逸两厢版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85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