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领克06新增车型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领克06 PHEV Pro车型以及领克06 PHEV Lite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的售价为13.98万元、领克06 PHEV Pro车型售价为16.38万元、领克06 PHEV Lite售价为15.38万元。新车的外观造型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中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采用了时下热门的粉色车漆,以此来吸引女性消费者,而新车的PHEV车型则是在纯电续航里程方面提到了提升。

【领克06新增车型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领克06 PHEV Pro车型以及领克06 PHEV Lite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的售价为13.98万元、领克06 PHEV Pro车型售价为16.38万元、领克06 PHEV Lite售价为15.38万元。新车的外观造型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中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采用了时下热门的粉色车漆,以此来吸引女性消费者,而新车的PHEV车型则是在纯电续航里程方面提到了提升。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领克06新增车型上市,售价13.98万元起!】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领克06 PHEV Pro车型以及领克06 PHEV Lite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的售价为13.98万元、领克06 PHEV Pro车型售价为16.38万元、领克06 PHEV Lite售价为15.38万元。新车的外观造型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期中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采用了时下热门的粉色车漆,以此来吸引女性消费者,而新车的PHEV车型则是在纯电续航里程方面提到了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