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再度曝光,将对标大G】日前,比亚迪发布了旗下F品牌第一款车型(内部代号“SF”)的谍照以及部分相关信息。据了解,该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为硬派越野SUV,对标奔驰大G,售价或在40-60万元,预计将在今年年内预售。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底盘拥有较大的离地间隙,加上融合了越野攀爬场景设计的前后保造型,搭配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确保其拥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另外,据悉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且并非为网传的增程式技术路线。其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比亚迪“F品牌”将定位于“腾势”和“仰望”之...

【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再度曝光,将对标大G】日前,比亚迪发布了旗下F品牌第一款车型(内部代号“SF”)的谍照以及部分相关信息。据了解,该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为硬派越野SUV,对标奔驰大G,售价或在40-60万元,预计将在今年年内预售。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底盘拥有较大的离地间隙,加上融合了越野攀爬场景设计的前后保造型,搭配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确保其拥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另外,据悉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且并非为网传的增程式技术路线。其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比亚迪“F品牌”将定位于“腾势”和“仰望”之...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再度曝光,将对标大G】日前,比亚迪发布了旗下F品牌第一款车型(内部代号“SF”)的谍照以及部分相关信息。据了解,该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为硬派越野SUV,对标奔驰大G,售价或在40-60万元,预计将在今年年内预售。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底盘拥有较大的离地间隙,加上融合了越野攀爬场景设计的前后保造型,搭配前后差速锁加电中锁,确保其拥有着良好的通过性。

另外,据悉新车将搭载比亚迪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且并非为网传的增程式技术路线。其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最大功率超过500千瓦。

比亚迪“F品牌”将定位于“腾势”和“仰望”之间,主打多品类、独特性,是比亚迪完成全领域覆盖的关键布局。

本内容来自汽车之家创作者,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和立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