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雷丁新车定名雷丁MAX 今年7月上市

雷丁新车定名雷丁MAX 今年7月上市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5-24

  日前,行车视线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A11E正式定名为雷丁Max。参考此前消息,新车或将在今年7月上市。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微型车中较为常见的方盒子设计。具体来看,新车依旧是双门四座布局,前脸配有封闭式格栅和镀铬饰条点缀。车身侧面,新车提供了双色车身选项,有白色和黑色车顶可选。往下来看,新车还配备了四幅式轮圈。尾部方面,新车提供贯穿式尾灯,和车头饰条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上加入绿色点缀。配置上,新车提供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目前,雷丁汽车拥有雷丁芒果、雷丁芒果Pro两款在售车型,雷丁Max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