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年展开交付,高合HiPhi Z量产版将于北京车展发布

2022年展开交付,高合HiPhi Z量产版将于北京车展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高合HiPhi Z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22年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并于同年展开交付工作。新车是高合品牌全新旗舰轿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极具未来科幻感的设计,前脸部分配备了不规则纵向排列的头灯组以及贯穿式LED灯带,车侧采用了溜背造型,以及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时尚感十足,大尺寸轮圈的配备也让其看起来更加饱满。车尾配备了双段式贯穿尾灯,未来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极具未来科幻感,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内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背后是一根机械臂,所以除了可90度旋转外,还能做一些多维度的动作,比如跟着某个音乐节奏一起摇摆,整体内部的细节搭配处处展现了科技感。动力方面暂时没有参数信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