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六缸插混?全新梅赛德斯-AMG E 63渲染图曝光

六缸插混?全新梅赛德斯-AMG E 63渲染图曝光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3-04-30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E 63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E级升级而来,并有望搭载六缸发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奔驰E级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致敬经典花生灯设计,同时融合了现代化元素的格栅设计,作为AMG车型,E 63版本还将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满足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以及视觉战斗感。

  新车的尾部也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并拥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十分运动的后扩散器,视觉效果十分战斗。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具体参数还需等待官方消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