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6粉色力量版官图发布 粉紫双色涂装 9月22日亮相

领克06粉色力量版官图发布 粉紫双色涂装 9月22日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9-15

  日前,我们从领克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领克06粉色力量版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22日举办的“领克06一周年”活动中亮相。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最大的不同在于采用了粉紫双色车漆。

  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06的整体造型,只是换装了全新的车漆配色,观感更加时尚,和精致紧凑的车身相得益彰。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五幅轮圈,配合黑色轮眉有着一定“野性”。细节上,新车的黑色车顶换装了紫色装饰,丰富了层次感。

  动力方面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继续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