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成都车展:抢先实拍坦克400 来自2077年?

2021成都车展:抢先实拍坦克400 来自2077年?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8-29

  日前,在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中,坦克400首发亮相。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带来的实拍解析,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极具未来科幻观感的“机甲”风格,前脸线条相当粗狂,多用平直线条修饰,有着很强的机械力量感,仿佛游戏中的“玩具车”来到了现实。细节上,新车车头采用了双横幅式镀铬中网,两侧大灯则仿佛机器人的眼睛一般,观感十分跳脱。

  侧面来看,新车依旧是硬朗、粗狂的设计,前后轮眉整体外凸,两侧门板则是内凹,层次感十足。细节上,新车依旧多为平直线条,外后视镜、车窗都呈现矩形,车顶线条则几乎纯平。另外,新车还提供了黑色车顶行李架以及黑色轮圈,并配备了越野AT轮胎。

  尾部方面,新车配备后扰流板和造型狂野的外挂备胎。相比坦克300造型常规的外挂备胎,坦克400的外挂备胎罩相当别致,和车头一样极富机械感、力量感。当然,个人认为尾部最亮眼的设计还是尾灯,并不是目前主流的贯穿式设计,但C字型和“=”型的组合同样极富心意。

  来到内饰,新车在车内的设计可以说是复古和科技相结合,仪表采用了传统的三炮筒设计,但却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且中控区域几乎没有保留实体按键,观感相当简洁。

  配置方面,我们目测新车提供了电子档把、手机无线充电、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但考虑到新车定位,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和坦克300相同的2.0T+8AT动力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透露,坦克家族未来将至少包含5款车型,坦克300、400、500、700、800,覆盖多级别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