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1成都车展:实拍广汽丰田赛那 新一代MPV霸主来了?

2021成都车展:实拍广汽丰田赛那 新一代MPV霸主来了?

张炳瑄

张炳瑄

实拍解读 2021-08-28

  8月28日,广汽丰田赛那正式亮相。作为中大型MPV,丰田赛那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全系搭载基于2.5L四缸发动机打造的HEV混动系统。据了解,新车将在年内上市,网传新车起售价为27.68万元。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带来了官图/实拍解析,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塞纳的实车早已多次曝光,结合官图来看,新车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这也是丰田最新世代车型的主流设计风格。具体来看,新车大灯造型狭长,前格栅呈现梯形,内部为横幅式设计,尺寸相当可观。细节上,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镀铬条以及雾灯。

  车身侧面,新车尺寸相当夸张,车顶、车侧线条修长、流畅,最大化提升了车内空间。当然,作为中大型MPV,新车还提供了双侧侧滑门。往下来看,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与庞大的车身相得益彰。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同样造型方正,和海外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差异。尾灯设计相当别致,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尾部上方还配备了车顶扰流板,有效增强了运动感,也更具年轻气质。往下来看,新车后包围采用了黑色设计,并配有贯穿式装饰条,加强了横向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塞纳对比丰田其他车型可以说是降维打击,无论是设计、配置和用料都有着只的飞跃。配置上,新车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赛那还将提供车内多媒体娱乐功能,后排配有能够折叠的11.6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支持手机Wi-Fi连接以及投屏等功能。而在用料方面,赛那在中控区域大量加入木纹装饰,视觉观感大气、稳重。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影像、、JBL音响、车道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驾驶模式调节、侧滑门脚踢感应等功能。

  空间表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绝对算得上出色,二排提供独立座椅,支持多维度调节,并配有扶手、桌板、水杯架以及USB充电接口等配置。第三排则是支持4/6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提升后备箱的空间拓展性。至于后备箱,深度表现不错,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也能拓展出较为平整的空间,这点可以给好评。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全系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为249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搭载E-Four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